toppic

十年傳奇完美落幕! 12/19 葉問4搶先上映 人氣主播盛如竹便出爆笑影片

葉問4終於要上映!在粉絲的期待下,再次集合黃金陣容重金打造全新系列,電影將於12/20(五)起橫跨誕檔跨年檔,出品方宣佈自12/19(四)晚場起提早搶先點映,同時也將是台灣首部有4DX版本的香港電影!


▲葉問4將於12/20起橫跨誕檔跨年檔,出品方宣佈自12/19(四)晚場起提早搶先點映。

在葉問中,葉師父的各項特色都會成為網友爆笑模仿的對像,凡是「打十個」、「尊重老婆」等也都是影迷們熱烈討論的話題。昨天12/12晚上網路上便出現了一支由人氣高的權威主播盛竹如KUSO葉問的趣味影片。影片中他用獨特播報新聞的專業口吻,再戴著特別的中天眼鏡,與觀眾共同一窺葉問拳法過人的秘辛,特別強調葉問就如同大銀幕的形象,是個居家宅男,在家裡最常做的事不是練詠春而是做家事!


▲人氣主播盛竹如在影片中他用獨特播報新聞的專業口吻,再戴著特別的中天眼鏡,與觀眾共同一窺葉問拳法過人的秘辛。

影片中可以見到葉問一身過人的詠春拳,全都是靠伺候老婆而練了出來,他為老婆捶肩膀練出無敵快拳,切各種水果與蔬菜,讓他更了解如何切人中路,而追打蚊子便練出了打10個敵手的秘訣,讓他因做家務而功力加倍,影片讓不少粉絲笑噴直呼:「配上盛如竹認真的聲音,都快相信這是真實狀況!」


▲影片中可以看見追打蚊子便練出了打10個敵手的秘訣,讓他因做家務而功力加倍。

《葉問4:完結篇》受影迷熱切期待,所以出品方公佈將提前於12/19晚上搶先上映,希望讓影迷可以提前欣賞到氣勢磅礡的《葉問》系列最終章。同時也會有4DX版本,於全台威秀影城5個威秀4DX影廳放映,也是首部香港電影在台灣推出4DX版本,之前好萊塢電影及日本動畫比較常見4DX版本外,台灣電影《返校》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也曾上映過4DX版本。

《葉問4:完結篇》將於12/19(四)晚場提前點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葉問4》(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goo.gl/WXNF7h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