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只去一次怎麼夠!那瑪夏賞螢季3/22閃耀登場!

是超可愛的巴金和斯喚!「2024那瑪夏區賞螢季」昨(3/20) 在卡那卡那富族人的祈福中,以及巴楠花部落中小學的可愛報戰功的展演揭開序幕,2隻超大的Pacishuan (布農語:螢火蟲) 現身高雄市政府,與族人及現場貴賓一起唱著《螢火蟲之歌》,令人相當期待3/22開跑的賞螢季!高雄市政府秘書長郭添貴表示,今年的賞螢步道總共有5條,比去年多2條,讓來高雄賞螢的朋友能看的過癮,並刺激部落觀光經濟,讓大家在賞螢季期間相揪來那瑪夏報到。郭添貴秘書長和那瑪夏區長孔賢傑,還化身一日店長,發送限量螢火蟲小提燈,現場搶購賞螢票券的人潮展現驚人消費力,一次購買10張,那瑪夏螢光魅力真是無法擋。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與2隻超大的Pacishuan現身高雄市政府

「我以前有去看過(螢火蟲)了,還想要再去一次!」排隊搶購賞螢票券的民眾這麼說,甚至還要包遊覽車與朋友相揪上山賞螢。那瑪夏是全台每年最早出現螢火蟲的賞螢聖地,全台約有60種螢火蟲,光那瑪夏就擁有20多個品種,吸引國內外數萬名遊客上山欣賞浪漫的螢光飛,讓人一見難忘、不斷想再看一次。現場周邊除販售賞螢票券,還設有那瑪夏區農特產攤位販售龍鬚菜,讓民眾買得好開心。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及高雄市議員陳幸富皆出席活動,康議長表示一定要支持那瑪夏賞螢季,每次都會包3台遊覽車上山,民眾都會爭先恐後報名參加,足見那瑪夏是多麼有魅力的地方。那瑪夏區區長孔賢傑表示,區公所在3/22至4/28的賞螢季期間,推出「賞螢專車半日遊」、「龍喜賞螢一日遊」和「部落賞螢一日遊」等3種遊程,民眾可體驗在地農事、品嚐原民風味餐,4月又適逢區內水蜜桃季,歡「螢」市民及各地朋友將鮮嫩多汁的水蜜桃帶回家。

高雄市原民會主委阿布斯表示,那瑪夏區近年積極復育螢火蟲有成,比去年多2條賞螢步道,今年開放達卡努瓦里、南沙魯、拉比尼亞、瑪星哈蘭和丘平溪等共5條步道,為協助區公所推廣賞螢季,原民會辦理線上抽獎活動,拍攝巴金和斯喚的可愛宣傳片,期望今年賣出的賞螢票能破2萬張,透過「賞螢經濟」,將螢火蟲結合地方農特產,刺激部落的觀光產業。駁二原駁館亦有販售賞螢票券,增加售票地點,歡迎市民朋友一起支持「2024那瑪夏區賞螢季」。

#高雄捷運報 #高雄新聞 #高雄在地媒體 #鮮新聞 #高雄新聞網 #鮮週報 #瑪夏區 #螢火蟲 #賞螢步道 #2024那瑪夏區賞螢季 #農特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