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蔡總統就職滿六周年 民眾黨陳妙真提:您真的及格了嗎?

 民眾黨鳳山區市議員被提名人陳妙真律師說,蔡英文總統就職這六年中確實有諸多值得肯定的政績,許多層面也比過去進步,但民眾生計卻沒得到更多改善。她指出以高雄為例,長期以來有人口外移問題,也是六都中社會增加人口負成長的常客。就算台積電與其他企業開始宣布在高雄駐點也無法挽回,反而造成房價飆漲讓年輕族群無法負荷。而萬物皆漲的時期,唯一凍漲的只有薪水。每年雖微調最低薪資,但薪資漲幅卻比不上物價飛漲的速度,再加上疫情肆虐百業蕭條,痛苦指數更是大幅提升<政府努力拼經濟,受薪階級卻沒有過得更好!


▲陳妙真律師提出多項想法質問政府


陳妙真表示,高雄這幾年也發生許多大停電事件,除此此外,孩童虐待、住宅公安問題,最基本的居住安全要求對於民眾而言,似乎都是一種奢求。「勞工是心中最軟的一塊」,希望蔡總統別忘記自己曾經說過的話,能多正視目前勞工朋友遇到的困境,並在疫情與經濟中得到平衡,為辛苦的人們找出路!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