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快搶母親節禮物 5月4日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唱歌給媽媽聽

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三位台語歌壇天后,在歌路與形象上有著截然不同的特色,三個人相輔相成,連成一線,合體組成「姬情台三線」,宛如貫穿全台的重要幹道「台三線」,撐起台語歌壇光輝時代的三股重要勢力。

台北兩場「姬情台三線」演出締造好口碑,在南部粉絲聲聲呼喊,今年5月4日 下午3點半,首度南下高雄港都,在義大皇家劇院正式開唱,三人合體將演唱多首經典歌,在精緻節目編排下更有神秘嘉賓,首首好歌讓大家度過美好的下午,共同見證台語演唱會的新態度與高度。

「姬情台三線」高雄演唱會正值母親節前一週,大家可以趕快搶票,當作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請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唱給媽媽聽,歡度母親節。

今天,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在高雄市觀光局與南星影音娛樂公司舉辦的「姬情台三線」高雄演唱記者會上,搶先唱給大家聽,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與現場許多歌迷,大飽耳福。

黃妃、王瑞霞、秀蘭瑪雅三人表示,現在高雄觀光景點變化很多,但是唯一不變的是,「高雄民眾的熱情,很期待唱好歌給大家聽。」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