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必收!春節何處聚?公開必吃春節不打烊餐廳、氣質女神養成術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首先,微笑甜心教你如何變成氣質女神!再來就是最期待和親朋好友團聚的幸福時光,歡度新春佳節!

 還在煩惱到哪聚餐嗎?別擔心!微笑甜心整理出高雄地區經典必吃、春節不打烊的餐廳,有日式定食夢幻炸牛排、超狂霸氣海產粥、銷魂正宗手打勁道烏龍麵!每個都是微笑甜心的最愛,把關過好吃的才敢推薦、分享給大家!

 

氣質女神養成術

 想電殺全場成為矚目焦點?變美趁現在!讓睫依美睫賦予您一雙有層次的眼神!


▲Zoe老師

 擁有5年以上美睫資歷的Zoe老師,獨創爵美6D多根手法,襯托出五官精緻的立體感,不僅擁有純熟的技術經驗,更注重隱私及嫁接過程的舒適感。

 嫁接前先使用眼科醫生專用的洗睫SPA,並全程使用專業級眼膜舒適嫁接,過程中不過度拉扯眼皮,完全不會有熏感。更採用美國 La-z-Boy 休閒躺椅,且獨立隔間作業,讓您猶如公主般的享受過程,醒來直接變成氣質女神!

睫依美睫Zoe Eyelash
美睫設計/美睫初階高階教學/紋繡設計/熱蠟美肌除毛
Line ID:@zoelash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莊路26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 (週日公休)

 

銷魂! 師承日本名廚30年正宗手打勁道烏龍麵

 不必飛日本,不必花大錢!來稻橋只要60元,就能嚐鮮到正宗手打烏龍麵!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帶著刀切痕跡的粗圓麵條,在雙唇間滑動著,一口口呼嚕稀哩,讓麵條在舌尖上顫動,感受著職人手作麵條的溫度與用心,Q彈帶勁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啊!

 創辦人曾柏嘉特地請求日本橫濱名廚傳授技法,為了就是要讓高雄人吃到美味的烏龍麵。曾老闆向我們說道:「不同溫度、濕度對麵糰的揉製都不一樣,煮製的方式跟時間也都不相同,要克服這些複雜變因的唯一方法,就是要靠每天不斷的練習,用雙手去記取經驗,再經過師傅嚴格地引領之下,終於讓我做出跟師傅一模一樣的正宗手打烏龍麵!其實桿麵不是只要把麵糰壓平就好,而是每一邊都要桿過相同的次數,因此要來回重複很多次,是相當耗費時間及體力。」


▲日本傳統工序親手製作,午仔魚一夜干,一尾150元

 即便如此,曾老闆還是堅持手作,像一夜干也是以日本傳統工序,親手製作而成,因為手工做的,更有溫度和心意,也能確保食物的安全性!


▲蒜蒸蛤蜊,超大顆肥滿鮮甜多汁的蛤蜊,一份130元

   從日本空運、澎湖直送的第一手漁貨,以低成本獲取高品質食材,不顧利潤就直接回饋價格給消費者,喜歡日式料理的絕對不能錯過喔!


▲炙燒鮭魚握壽司,入口即化,一貫35元

稻橋日式料理
刺身/壽司/定食
預訂專線:07-310725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德街42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1:00

 

北高雄最霸氣!  超狂 完全顛覆你對海產粥的想像!     

  瑞豐夜市附近的超人氣夯店「千韻海產粥」,一踏進店裡包準你驚艷連連!夢幻氛圍的舒適裝潢外,不少饕客就是衝著海鮮粥而來!

 


波士頓龍蝦麵線
你沒看錯!
就是整隻頂級波士頓龍蝦讓你吃爽爽!麵線吸附滿滿鮮美湯頭,越吃越順口!波士頓龍蝦先清蒸最能保有龍蝦鮮甜,融合熬煮高湯,加上厚實的龍蝦肉超級無敵過癮的啦!

 一端上桌比臉還大的粥品,裡面滿是蛤蜊、蝦子、蚵仔、蟹管肉、以及小卷等超彭湃海鮮,嗜粥老饕絕對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滿海鮮超親民的價格,全面滿足所有老饕!


霸王鮮蝦粥
來來來你沒看錯,就是整排10隻鮮蝦!口感Q彈扎實,滿滿的鮮香滋味,你怎能錯過!


▲龍膽石斑海鮮藥膳

好康逗相報:1月底前,凡消費任一粥品,即贈脆皮豆腐一份

千韻海產粥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1:30(凌晨)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66號
聯絡專線:07-5520338
目前有與foodpanda合作外送服務

 

制霸!夢幻逸品征服您的味蕾 吃過就回不去了!

    網友瘋傳、環保無毒的用餐空間,是少數餐廳中連空間都講究的高雄人氣名店!【2019 美國MUSE Design Awards 餐飲空間 金獎】、【2019 美國SPARK Awards 餐飲空間 銀獎】與設計團隊一同為高雄爭光!


▲弄木設計團隊提供

    踏進店內發現連菜單都不馬虎,讓不少慕名而來的饕客也回味不已,櫥窗擺滿新鮮食材、1855安格斯濕式熟成牛肉及日本A5等級和牛,如此品質相當用心,不愧為台灣首間炸牛排創始店!


▲人氣炸日本和牛

    據常客潘小姐表示:「逸之牛的服務非常好,餐點美味選擇性豐富,交通也很便利,所以親友聚餐或朋友相約都會選在逸之牛。」不吃牛的客人也不用擔心,店家也備有非牛肉的料理可供選擇喔!


▲戰斧豬排

※白飯、高麗菜絲無限供應

逸之牛日式炸牛排
中正店 /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6號
服務專線:07- 286 – 0606
每週四到週六宵夜場加碼營業至01:30

博愛店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98號
服務專線:07- 557 – 5885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1: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