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溫暖社會傳遞關懷! 台灣心 扶輪情 開辦360桌平安席

    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今年擴大舉辦將於11/24(日)在高雄市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旁空地(議會路與光華路兩側空地)席開360桌平安席,並邀請國際扶輪3510地區高雄市文山扶輪社共同主辦「台灣心 扶輪情 台灣鄉土味 2019水麗愛心關懷平安餐」活動!


高雄市文山扶輪社結合國際扶輪3510地區各扶輪社加入愛心的行列ㄧ起協辦,且以扶輪連結世界」為主題,結合第八分區地區獎助金補助款。

    今年以結合產官學三方的資源與力量,在歲末年終一起將溫暖關懷傳送到大高雄地區。今11/14(四)由台南在地芸逸鼓樂帶來振奮人心的開場表演,創會理事長藝人方駿先生、現任理事長羅香蘭女士及國際扶輪3510地區張鴻熙總監及高雄文山扶輪社周君蓉社長邀請呼籲各界人士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東方人重視「團圓、團聚、熱鬧而親切」的合食文化,拉進人與人的距離,將溫暖直達人心。


(左起)現任理事長羅香蘭女士、創會理事長藝人方駿先生、國際扶輪3510地區張鴻熙總監及高雄文山扶輪社周君蓉社長邀請呼籲各界人士共襄盛舉。


高雄文山扶輪社周君蓉社長表示,此次活動將與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合作,將相關技能應用於所邀約前來的弱勢族群由校長本人蔡榮順親自率領學生老師加入愛心行列,提供免費的經絡按摩以及健檢服務…等相關服務。

    此次活動邀請高雄市鳳山區、三民區、苓雅區、大寮區、仁武區轄內的低收入戶、單親家庭、獨居長輩以及高雄市南區家扶中心等單位,活動近4000人到場團聚、觀賞藝人表演及提供摸彩活動,並邀請專業設計師於現場免費義剪,希望讓參加活動的弱勢朋友都能享受美味佳餚並把大獎帶回家。同時,更邀請熱心公益的多位藝人演出,以精湛的歌藝及無比的親和力,帶給民眾們陽光暖溢的冬天。


社團法人台灣水麗人文關懷協會今年擴大舉辦將於11/24(日)席開360桌平安席。

  高雄市文山扶輪社結合國際扶輪3510地區各扶輪社加入愛心的行列ㄧ起協辦,且以「扶輪連結世界」為主題,結合第八分區地區獎助金補助款,配合高雄市政府政策以及落實扶輪六大服務焦點,培養教育長照人力讓相關科系學生發揮所學及應用!此次活動將與育英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合作,將所學的相關技能應用於所邀約前來的弱勢族群由校長本人蔡榮順親自率領學生老師加入愛心行列,提供免費的經絡按摩以及健檢服務…等等相關服務,慰勞弱勢朋友平日的辛勞。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

影音專區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