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你的夢想被殺了?讓黃朝亮導演助你起死回生

    你的夢想被殺了嗎?想讓你的夢想起死回生嗎?黃朝亮將於12/30(日) 14:00於高雄社教館舉辦【公益講座】由好地方協進會與高雄社教館聯合主辦,協同鳳西獅子會,高雄市傑出經理人協會,還有中華形象研究會 , 高雄大學EMBA 等協辦單位。聽亮導慢慢道來,一路上,從電視到電影的路程,着實不容易。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與理想,又要兼顧生計與生活,還有一起奮鬥夥伴們要生存。

然而,現實與夢想,一定會有差距。如何在這兩者間取得平衡或是暫時的妥協?

       剛出社會時的凌雲壯志,每年訂的新方向與目標,會不會到後來如一句俗語 :「 說的嚇死人,做得笑死人 」但仍然堅持方向,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 剛出社會時就踏入電視圈,製導行腳的節目有:勇闖美麗島,大冒險家,大特寫....跟著主持人上山下海,每次都是自己親自體驗一遍,收視率也一直都水準之上,相當好。

       八年前,開始轉拍電影,亮導曾經說過:「我的老婆一定覺得,這是苦難的開始。剛開始,我拿她嫁我,結婚時所有值錢的東西去典當,包括結婚戒指。一直到現在,我為了圓自己對故鄉的一份情感,對當地特有文化的一份執著,所以,房子,什麼想得到的,全押進去了。」※ 報名請上高雄社教館網站。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