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南,我留學的首選!」新南向優秀生有感而發

有教無類,教育無國界!嘉南藥理大學日前表揚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優秀學生,共有30位來自印尼的傑出學生獲頒獎狀與獎學金,獲獎的李德娜欣喜的表示,獲獎不只自己開心,遠在印尼的父母也感到欣慰,更重要的是這代表努力是有回報,她說:我要好好努力,下學期還要拿獎才行!


▲嘉藥特頒獎給來自印尼的優秀國際生特頒獎金及獎狀

人文暨資訊學院蘇致遠院長表示:「嘉藥資訊管理系辦理新南向國際產學合作專班已邁入第三年,印尼同學們從不熟悉、探索,漸漸融入這片土地,建立穩定的生活步調。」


▲印尼學生融入校園生活參加學校舉辦繪畫活動

▲李德娜同學參加學校舉辦多元彩繪活動

除了學業成績優秀外,日前國際專班有四組同學以電子書及影片的形式介紹眼中的台南,獲得台南市長黃偉哲頒贈新南向獎學金,其中學生葉天山以從嘉藥出發,延伸都市行腳為主題,他說:我非常愛台南這個都市,很開心能在這裡求學,台南就是我留學海外的首選。


▲嘉藥印尼國際生開心與師長分享在學校生活

學生慕克里發揮自己的攝影長才,用鏡頭來分享校園生活的點點滴滴。說起剛到臺灣時,許多的不確定一度讓他不知所措,後來感受到老師們的支持,鼓勵自己發揮攝影的興趣,激發出他拍片的動力,他說很高興能為學校做些什麼,也感謝感謝老師們的肯定支持。
嘉藥校長陳鴻助表示:「學生的拍攝能力很厲害,不只有興趣加上天份跟能力才能做出這麼好的作品,透過學生自製的影片,不只可以讓遠在印尼的親戚及朋友認識嘉藥,也讓親戚朋友放心,因為在嘉藥、在臺灣,同學們都安心樂學。」


▲慕克里所拍攝的影片充滿自己的特色,往往讓觀賞者意猶未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養樂多到府寵物美容-到府服務.洗澡服務.寵物剃  毛.大美容剪造型.兔子剪指甲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