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灣虎航持續徵才 尋找下一位虎寶虎妞

受到各國陸續釋出鬆綁管制措施消息,加上A320neo新機陸續進行交付,台灣虎航於4月即提前宣布進行人才招募,預計總招募人數上看百名!台灣虎航自對外公開招募培訓機師、有經驗的正/副機師、CPL商用機師、客艙組員等職缺,當中客艙組員吸引近3千人報名,經審查後將有1千名左右可於參加初試與複試,於21日到試者近九成,並於5/28及29日進行複訊,錄取者將於下半年分批報到。機師部分也接獲上百封履歷,投遞數量超乎預期,也持續開放有興趣的求職者報名,錄取後將安排接受專業基礎飛行課程,受訓完成並考核合格通過,即可成為台灣虎航的正式機師。

▲虎航持續進行徵才 吸引眾多民眾求職

除了積極對外招募優秀人才,台灣虎航也於16日迎接第16批客艙組員加入,為2020年受到疫情影響後,首度恢復客艙組員培訓。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也特別親臨開訓典禮,勉勵所有培訓客艙組員,並期許每一位都能順利通過課程。採精兵招募制度的台灣虎航,除了外語能力、學經歷之外,更看重個人特質,期望客艙組員在機艙執勤之際,也能帶著「熱情、溫暖、真誠」的態度傳遞給乘客。

▲台灣虎航總經理張明瑋與培訓客艙組員一同合影

台灣虎航受疫情影響導致近兩年暫停人才招募,但隨著疫苗施打率提升,多國開始與病毒共存並決議開放邊境,台灣虎航將藉本次徵才培訓,來迎接市場回溫。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