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遠百小小美食家闖關體驗趣 全家HIGH翻天

高雄大遠百於週六攜手高雄市復華高級中學-觀光事業科產學合作,於一樓廣場共同舉辦「小小美食家體驗趣」,吸引家長踴躍為小朋友報名參加,變身為小小美食家並挑戰美食料理,透過實際操作過程,啟發孩子對製作美食的熱情,好玩又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興趣。


▲小朋友變身為小小美食家並挑戰美食料理,透過實際操作過程,啟發孩子對製作美食的熱情。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表示,活動安排以分組闖關的方式進行,通過餅乾王挑戰、飯糰捏捏樂及飲料調調樂等關卡,讓小朋友實際參與手作,更從中學習團隊精神。


▲小朋友參加「小小美食家體驗趣」活動,體驗生活中的驚喜、創意,原來,快樂滿足,來有參賽的小朋友還直嚷著以後飯糰、飲料都要自己做,收獲良多。

一系列的國民美食實演就在高雄大遠百十樓鍋具區接力登場,每週末假期均推出主廚輪翻實演接力登場,讓民眾也能輕鬆在家享受美食,各品牌鍋具也推出好鍋特惠,像是飛捷義大利生活館就推出獨家特惠組,28cm油脂分離鍋特價11000元,買就送菜夾及陶盤21cm四入。

鼎王則推出晶鑽二代裝甲科技36cm炒鍋組,原價10260元特價5980元,內含新凱芮三入調理鍋三入及保羅不銹鍋鏟,換算下來低於6折,牛頭牌則推出指定鍋款任選二件享65折,特別的是,還可再搭配百貨服飾單筆滿3000元送200元,及13大銀行單筆滿萬分6期享4%回饋,搶先享母親節特惠就趁現在。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