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畢書盡用娃娃音講話! 安心亞火辣秀舞技 超性感!

日前2019「愛‧Sharing」聖誕點燈活動已浪漫登場!除了精彩的Purple Wish燈光秀將首次完整點燈展演之外,「人氣唱將」Bii畢書盡和「全民女神」安心亞分別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和高雄夢時代連線,兩位歌手更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北高兩地主持人艾力克斯和DJ Dennis也與民眾共同點亮「拉斯維加斯」主題的聖誕燈區,一同大聲說出「愛‧Sharing」!


▲Bii畢書盡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用歌聲傳遞愛與分享。


她以輕快歡樂的「Chillaxing」開場,展現她辣翻全場神力大秀舞技。

擔任台北表演的Bii畢書盡,在歌迷聲聲呼喚之下獻唱「Action Go」、「愛你就夠了」、「我比從前想你了」、「Love More」,他透露最近經紀人剛生完孩子,藏不住升格當舅舅的喜悅,抱著小小軟軟的外甥直呼超可愛,並表示除了開始用娃娃音講話,還會緊張到邊抱小孩邊流汗。年底邀約爆滿的畢書盡也提到今年跨年會留在台灣,同時也正在努力製作音樂作品,也正在規劃下一場的大型專場演出,請大家期待!


▲畢書盡提到今年跨年會留在台灣,同時也正在努力製作音樂作品,也正在規劃下一場的大型專場演出。

而與高雄歌迷度過聖誕節慶的安心亞,特別配合拉斯維加斯主題,選穿半截式亮片性感小可愛,搭配白色長版西裝,兼具性感高雅不失火辣。她以輕快歡樂的「Chillaxing」開場,展現她辣翻全場神力大秀舞技,接著一連帶來「放大鏡」、「人生要漂亮」,更直接走到台下去粉絲合照,嗨翻全場!安心亞:「會有新戲跟新的音樂作品,請大家耐心期待喔!」


▲安心亞選穿半截式亮片性感小可愛,搭配白色長版西裝,兼具性感高雅不失火辣。

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呼應Las Vegas精神,以拉斯維加斯舊城中處處可見的霓虹招牌為主要元素,打破聖誕樹的既有想像,搭配愛Sharing動感的節奏,重組屬於拉斯維加斯的奢華。即日起為期41天的「愛.Sharing」,於每個街角的7-ELEVEN,都看得到以Las Vegas聖誕主題為概念的設計與情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左營必訪人氣健康餐!舒營健康餐 顛覆既定印象  餐餐均衡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