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蓮潭會館 中秋月餅各就各位! 大推「廣式月餅寶盒」 燈飾造型獨特吸睛

  今年中秋蓮潭會館推出「邀月潭心」,即日起推出「大四璽」廣式月餅寶盒,主打時尚、體面、實用三大特色,另外還長銷熱賣采月綠豆椪禮盒、御品奶皇酥禮盒、秋悅蛋黃酥禮盒等時尚中秋禮盒!


▲邀月潭心各就各位,問候是茶,祝福是餅,心意不用千言萬語。

    主推的廣式月餅,以經典熱銷的「XO干貝」、「棗泥蛋黃」、「蓮蓉松子」、「抹茶栗子」等4款口味組成大四璽禮盒,燈飾造型獨特吸睛!搭配烏龍青及蜜香紅茶包,運用木製雕花燈飾的巧思,讓吃月餅也成為一種藝術風雅與生活享受!


▲大四璽廣式月餅寶盒燈飾造型獨特吸睛,搭配特色茗茶,特價1380元。

采月綠豆椪四款不同風味,連年人氣鼎沸口味再升級!御品奶皇酥享受味蕾感動,一口接一口。秋悅蛋黃酥多層次口感,熟悉產品有著不平凡的內容。七種月餅禮盒各就各味,滿足全家大小不同喜好。


▲邀月潭心七種月餅禮盒各就各味,滿足全家大小不同喜好。

蓮潭國際會館訂購專線:07-3450707轉6522
高雄國際會館訂購專線:07-26209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