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統和平店澎湖展盛大登場 好禮「澎」派獎不完

眾所期待的大統百貨美味澎湖物產於即將6/7於8F展示場熱鬧登場囉!和平店要帶著大家一同品嘗離島的美食。屢屢大排長龍的物產展已邁入第15週年,除澎湖在地風情特殊美食和物產,開幕當天特別推出「驚喜海派禮」活動以及獨家樂購福袋!樂購福袋現金價只要300元(原價值870元)!為慶祝年中慶06/07-06/10全館當日累計滿3,000元送400元,除此之外,首四日當日於澎湖美味展累計滿1,500元贈送100元商品抵用券(限量800張)。

澎湖展開幕當天特別舉辦「驚喜海派禮」活動,現場準備超過150份精選澎湖物產及多項精美好禮要讓大家把福氣好禮一袋袋帶回家,週末還有限定趣味活動要陪大朋友小朋友一同High翻天,6/9澎湖灣珍珠,超大型彈珠台帶您回憶童年的快樂時光;6/10飛腸好吃,饕客最愛的飛魚卵香腸,口感香Q有脆度,讓您不用到澎湖就能品嘗道地美味;6/16魅力四射及6/17高潮疊起,將帶您回味夜市趣味遊戲,完成遊戲指定條件還有機會可以獲得精美好禮!此次的好禮摸彩大獎更要送幸運得獎者到澎湖海悅飯店VIP海景套房來趟美好的夏日旅行,更多詳情請洽大統百貨和平店。

除了邀請歷年來大受好評的黑妞黑糖糕、三凱餅舖、澎祖海產等離島在地物產,還有首次在和平店登場的銘記蛋黃鮮肉包及宏裕行花枝蝦排,邀請大家一同感受鮮味風情;活動期間現場也提供澎湖海味現點現做的服務,就是為了讓顧客能品嚐到最道地的完美口感,喜愛美食的饕客們,不要錯過一年一度的難得機會。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