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濪濪聯手必應 打造「高雄追光季」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有設計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公布2020年最新獲獎名單,由中央公園展出的「2019 LOVE高雄追光季」榮獲「品牌暨傳達設計大獎」中「展場設計類」紅點獎,策展團隊「Chill濪濪」聯手母公司、專業演唱會製作團隊「必應創造」,透過創新光影藝術打造出有別於傳統的耶誕裝置,並在友善原始環境的原則下,成功形塑「追光城市」映象。


▲「2019 LOVE高雄追光季」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展場設計類」紅點獎,策展團隊「Chill濪濪」聯手母公司、專業演唱會製作團隊「必應創造」,透過創新光影藝術打造出有別於傳統的耶誕裝置。

今年全球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肆虐,但「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仍舊吸引逾50國、6992件作品參賽,能與全球設計圈眾多專家、團隊一同角逐這項國際設計盛事並獲得肯定,讓策展團隊「Chill濪濪」非常振奮,這也是必應集團首度獲頒「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濪濪執行長陳宜盈表示,追光季的核心概念是藝術、音樂、科技與環境的共融,每一件作品設計讓人可以走入其中、沈浸在內,實地的感受。


▲今年全球受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肆虐,但「2020德國紅點設計大獎」仍舊吸引逾50國、6992件作品參賽,能與全球設計圈眾多專家、團隊一同角逐這項國際設計盛事並獲得肯定,讓策展團隊「Chill濪濪」非常振奮。

「好的燈光會和音樂、周邊環境一起呼吸,『追光季』做到了。大家也一起完成了,彼此那道夢想的光束,是一個很棒的體驗。『追光季』在活動品牌創立的第一年,就能在眾多的國際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紅點獎,給予濪濪與團隊很大的肯定。」陳宜盈開心地道。

「2019 LOVE高雄追光季」以360度動線規劃,打造「光之耶誕樹」、「海.光.空間」、「許願光之樹」、「城市光流」、「一畝光蔭」等五大主題展區,作品以「光」為媒介,結合公園中既有的花草、樹木與民眾共存,讓各大主題燈區作品不影響民眾平時休閒活動,且民眾從公園的每個角度都能輕鬆穿梭並體驗各個光影作品,讓藝術進入日常,廣獲海內外遊客喜愛,成功打造出國內耶誕慶典新品牌。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