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漢民促進長輩活化身心 歲末安泰心

    去年歲末,安泰醫院有邀請漢民國小學童蒞臨醫院表演,表演過程非常熱鬧,充滿濃濃的歡樂溫馨氣氛,也深深獲得阿公、阿嬤和家屬們的讚賞和感動。長輩們因這群天真活潑孩子們的陪伴,開心的露出滿足的笑容。


▲希望藉由多元的健康促進活動,能讓長輩們獲得無比歡樂自信的生命力。

    程爺爺一直來護理站詢問,什麼時候這群可愛的小朋友會再來表演跳舞呢?我好懷念去年那種熱鬧快樂開心的時光,好期待這群小朋友能夠常常來喔!

 


面對高齡社會來臨及醫療形態的改變,除一般急性醫療照護外,亦積極致力於預防保健的推動。

    楊鴻吉小朋友表示:平時我們都不常在自己爺爺奶奶身邊,今天可以表演給醫院的長輩看,覺得特別開心。劉宥駿小朋友表示:表演後看到爺爺奶奶開心的表情,心裡很感動,去年來看安養中心的老爺爺、老奶奶的時候,就已經感覺到他們需要我們的關懷,特別是在送上祝褔卡片和花的時候,我們也忍不住掉下淚...。

    今年,再來看他們,當然會更希望他們更安好,看到我們應該是會更開心的,我們同學其實都很感謝學校安排了這麼特別的、不一樣的、令我們永難忘懷的...寒假作業。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設計大小事哈赫蒙告訴您!輕鬆打造完美居家 免走冤枉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