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遠百帶來5G新體驗 攜手遠傳電信設置5G體驗館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下,高雄大遠百即日起至7/12(日)設置了大型遠傳5G體驗館,邀請民眾於一樓廣場體驗遠傳在3.5GHz魚肚當好位置的80mhz大寬頻,加上原有的4G「夢幻旗艦」頻譜所打造的5G全網體驗以及全新的5G服務。此外,活動期間每週六、日都會進行整點舞台活動,民眾只要進行互動或答對問題,就可得到魚肚造型磁鐵等精美好禮。


高雄大遠百設置了大型遠傳5G體驗館,歡迎民眾即日起至7/12(日),前往高雄大遠百一樓廣場體驗。

日前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與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同時串聯連線台北遠百信義A13、SOGO忠孝館、板橋大遠百、新竹巨城,以及台中、台南、高雄大遠百的遠傳5G體驗館,和全台300多家遠傳門市,向大家宣布5G服務與資費,高雄地區當天除了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率領同仁外,也集結了遠東集團關係企業遠東SOGO店長陳建財經理、遠東商銀莊聖賢經理、東聯化學陳威廷經理以及遠龍不鏽鋼鍾達欽副理及遠傳電信,帶隊一起參與串聯連線互動,現場近500人一起呼喊口號,活力四射。


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率領同仁外,也集結了遠東集團關係企業旗下跨領域及遠傳電信,帶隊一起參與串聯連線互動、一起呼喊口號,活力四射。

此外,高雄大遠百現正舉辦「遠百超級年中慶」是年中最大檔期,此次擴大力邀館內五百家廠商齊推獨家商品振興價,7/15(三)歡迎民眾持振興券消費,享受三倍奉還的超值獨家回饋。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左營人氣咖啡廳 來Bunny Walking Coffee享受歡樂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