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歷史悠久 良心店家 名人鐘錶 眾多品牌美錶等您來收藏

  曾幾何時,手錶已成為時尚配件的一環,高雄老字號「名人鐘錶」更是陪伴不少在地人選購送禮、自用、收藏錶款的採購指標。

款式齊全多樣 優質專業服務 趕快來挖寶!

    「名人鐘錶」為高雄首推流行鐘錶專賣店,代理各大知名品牌,店面分為兩間,一間是專門販售「流行品牌」;另一間則是專門販售「SEIKO、CITIZEN等知名日系品牌」。多項甜價美錶等您來收藏,不必花冤枉錢也能買到最理想的夢幻逸品。更棒的是,凡是只要您是在「名人鐘錶」購買的手錶,換電池記得要出示「保卡」,一律免費喔!(除了卡西歐是第一次免費之外)。


▲JOJO 光澤晶亮女錶(原價3280)特價2500元,質感超好加上藍寶石水晶玻璃,是女孩們的最愛。

名人鐘錶
12:00-22:00
F: https://www.facebook.com/mingrenwatch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47、249號
07-531-9797 / 07-531-1234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