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防疫清潔就找「清潔界的愛馬仕」UGuard優家・淨 讓家永遠是新家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然而,凡是「優家‧淨」經過的只有潔淨!擁有「清潔界愛馬仕」之稱的優家‧淨,如同居家空間的醫師一般,非常注重預防勝於治療,除了清潔公司必備的之外,更有「室內鍍膜的服務」。

在台灣普遍還不盛行預防清潔和鍍膜的時候,優家率先引進德國的Nanotol奈米清潔劑以及鍍膜組,以此專業科技及清潔材料服務大眾,除了讓居家極致的潔淨,還能達到環保、愛地球的效果。

而鍍膜則能讓您不再需要天天打掃,另有傢俱鍍膜、商業空間鍍膜,其中尤其以玻璃鍍膜服務的CP值最高,只要鍍膜後,就能為室內空間帶來煥然一新的感受,更能讓客戶享有永久的潔淨、便利生活!

優家‧淨對自身服務品質的信心,讓他們能夠給予顧客一年的保固,只給人們最完美的售後服務,解除客戶所有的疑難雜症,「UGuard」優家‧淨,居家守衛者,真正守護您的家!

優家‧淨也即將在中華四路設立「亞灣店」新據點,並提供全新服務—空間規劃及智能居家生活概念,使您的空間不只潔淨,更將科技應用在家中每個角落!讓大家也更期待優家‧淨所帶來的全新裝潢設計!居家防疫期間,鍍膜、清潔找優家‧淨,讓您的家永遠是新家!

(疫情期間,預約施作,即贈送高溫蒸氣殺菌及長效銀離子抗菌。)

 

UGuard優家‧淨

免付費客服專線:0809-084-527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中一路386~8號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