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與藏壽司合作 13款扭蛋限量抽真相只有在藏壽司!

粉絲引頸期盼兩年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即將於4月16日(五)正式上映,藏壽司也搭上緋色旋風,推出一系列「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周邊限量贈禮活動,不僅週週抽出大賞,還有13款不同的造型扭蛋!等著粉絲來收藏。全台藏壽司將推出「春鮭饗宴」, 7款主打澎湃鮭魚餐點,將鮭魚搭配多元調料碰撞出新滋味,一同與柯南電影中的角色們為大家帶來俏皮新奇的用餐時光。

▲藏壽司與柯南雙強聯手在全台店舖推出13款好禮包含角色限定扭蛋殼公仔。

在春末初夏的時期,天氣日益潮濕炎熱,最適合來一盤清爽開胃的壽司了!藏壽司在此時特別推薦「春鮭饗宴」,邀請大家來大啖鮭魚!包含超人氣的爆漿「大粒鮭魚卵軍艦」,精選大粒飽滿的鮭魚卵,入口後Q彈的口感讓人一吃就著迷,還有經典純粹的「生鮭魚壽司」均勻豐厚的油花,是每位鮭魚控的最愛!此外,藏壽司也針對台灣人多變的味蕾推出多樣化的鮭魚系列口味,有香濃誘人的「奶油乳酪鮭魚」,有些許辛辣大人味的「洋蔥鮭魚」。而深受饕客喜愛的炙燒風味,則分別有醇厚滑順的「炙烤起司鮭魚」,以及鹹香馥郁的「炙烤蒜香鮭魚」,若是喜歡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以選擇搭配微甜醬汁,入口即化的「蒲燒鮭魚壽司」。

▲藏壽司嚴選澎湃「春鮭饗宴」滿滿鮭魚多元滋味,收服饕客挑剔味蕾。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