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必訪文青風冰店 〈冰塔-華榮店〉助您擊敗酷熱夏日

鼓山區瑞豐商圈周邊最受歡迎的網友瘋傳必吃療癒雪花冰,老闆嚴選當季水果與茶葉製成獨特口味的雪花冰磚,顛覆傳統真材實料保證一吃就知道。職人雪花冰有數十種口味任君選擇,如茶系列、懷舊系列、水果系列、雪霜系列各有眾多擁護者,「冰塔-華榮店」口碑相傳成為炎炎夏日消暑舒心的第一選擇!

夏天就是要來一碗!  多種口味滿足愛冰的您
雪花冰系列都有附送一杯麥茶,在裝潢吸睛和冷氣開放的店內享用,沁涼降溫百分百。來一碗常常佔據人氣排行榜的「法國可可雪花冰」,搭配杏仁片完美結合,喜歡懷舊風的客人必點。夏天更不能沒有「芒果雪花冰」,採用特選的新鮮玉井愛文,加上煉乳和西米露簡直絕配;可愛立體的西瓜球十分搶眼,「花蓮大西瓜」也被奉為是必吃的消暑聖品。酷暑難耐快到「冰塔-華榮店」享受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吧!




▲花蓮大西瓜雪花冰


▲愛文芒果雪花冰
香甜多汁的玉井愛文芒果,佐上西米露口感更多層次!


冰塔〈華榮店〉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297號
訂購專線: 07-522-5818
營業時間:12:00-22:00(無公休)
熊貓:https://reurl.cc/g2Kvyz
UBEREATS:https://reurl.cc/NAVade
FB:https://www.facebook.com/BingTodHuarong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心之所向的完美居所  澤林空間設計  賦予空間全新的靈魂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