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糖花藝術蛋糕研習」 師生精進技術

 台灣首府大學108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系列研習活動,一連兩天課程的「糖花藝術蛋糕研習」前7/25(四)結束,學員們在專業老師吳薰貽的指導下,從藝術蛋糕的外皮到以糖衣捏成的玫瑰花。


▲學員們在作品前大合照。

  台首大教師專業成長系列研習活動,是由教務處透過高教深耕計畫,委託旅館管理學院規劃辦理,旅館管理學院結合學院各系的特色辦理。這次「糖花藝術蛋榚研習活動」,由烘焙系李又貞老師負責,邀請到在糖花藝術領域有多年研究的吳薰貽老師蒞校指導。


▲學員們快樂的動手完成作品。

  為讓更多老師們學習更好技能,開放高中職夥伴學校老師們報名參加,而台首大附屬機構蓮潭國際會館烘焙坊業師盧保吉,更是率領蓮潭會館烘焙坊的師傅們前來進修。


▲附屬機構蓮潭會館烘焙坊業師率團隊返校精進技術。

  糖花藝術是一門精細的技術,這次吳薰貽老師教學員們以糖衣做成玫瑰花。由老師介紹糖花藝術的食材後,開始指導學員們動手製作,成果終於展現後,搶在完成的第一時間拍下自己的成果。學員們對自己作品都很滿意,讓老師們能有機會增加第二專長的技能。


▲學員們不忘與自己的作品合照。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牛排控的最愛!大亨牛排 鳳山武慶店 平價又好吃的鐵板牛排  網友直呼比夜市還超值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