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義大分送外籍生月餅及文旦賀節 紓解防疫不克返鄉情愁

考量新冠肺炎疫情不克返鄉與家人團聚,高市義守大學校長陳振遠代表分送外籍生月餅及文旦,陪伴提前歡度中秋佳節文旦,同時紓解思鄉情愁,陳振遠也分享利用文旦皮製作帽子方法,讓境外生深覺新鮮有趣。
陳振遠關心學生近況並感謝配合防疫,他表示,多數外籍生首次在台過中秋,期盼藉由贈禮心意營造節慶歡樂氣氛,聖文森籍學生羅啟信完成柚子帽後立馬戴上,他說,第一次製作柚子帽深覺有趣,沉醉校園祝福體驗活動。


應用英語系越南籍學生黎光強說,中秋節不克與家人團聚,心情頗感鬱悶,收到母校月餅及文旦有回家感覺。
國際財務金融管理系吉爾吉斯籍學生孔敏娜表示,首次品嘗蛋黃內餡月餅,感覺很特別,透過學校節慶祝福,傳達溫暖人情味。
校方9月13日至17日午晚餐時段在校本部及醫學院區宿舍定點發送月餅及文旦,便利外籍生領取兼顧防疫。圖/義守大學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新年新氣象!畫龍點睛的居家美學 諾達地板Rhoda 家的溫度,從木地板感受起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