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統百貨和平店美麗顏究室 初秋回饋送

炎熱的夏天即將離去,您是否常常待在冷氣房,亦或是在烈日夏活動卻疏於防曬,導致肌膚的狀況不如從前?別擔心,大統百貨和平店的化妝品專櫃推出眾多產品,與您一同對抗紫外線、呵護肌膚。8/16(四)~8/22(三)於1F、2F及5F化妝品櫃當日累計滿3,000元即贈300元商品券(限量1,000張,送完為止);8/18(六)當日於5F指定櫃位單日單筆刷大統P卡滿20,000贈4,000商品券(限量30張,送完為止),超級20%回饋,如此高回饋率千萬別錯過!

兇猛的秋老虎即將來襲,想要抵禦烈日的威脅,出門前一定要記得擦上防曬產品,才不會讓白嫩的肌膚受到傷害。擁有了健康透亮的膚質,微抹胭脂就能夠使人清新美麗。而紅潤的唇色是擁有氣色的關鍵,CLARINS新推出的親親水唇彩有四種顏色供您選擇,擁有植萃保養成分且持久不脫妝,讓您擁有水潤誘人的美唇!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和平店粉絲專頁,歡迎愛美的顧客至各專櫃洽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女性視角下的空間思維 富莊室內裝修設計工作室 追隨初心 以人為本 為設計開創新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