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綠營新北主委戰局風雲莫測 湧言家族發文送暖何博文

在5/22登場的民進黨黨職改選在即,原有意回鍋參選新北市黨部主委的余天雖宣布退選,但因參選程序已完成,屆時仍將出現在選票上。對此,力拚連任的現任主委何博文不敢大意,仍持續加緊腳步爭取支持,展現對競爭對手的最大敬意所屬派系湧言會成員也發文闡述「心目中的何博文」,在此次新北戰局中留下暖心一幕。
湧言會人士指出,余天雖已宣布因家庭因素退選,但在程序上仍是主委候選人之一,何博文基於對競爭對手的尊重,與避免選情出現變數,依舊全力奔走爭取基層支持。儘管在選前一週確診隔離,也持續透過團隊、親友及派系夥伴催票,力拚續掌黨部職務,扮演民進黨在新北的最大公約數。



▲現任主委何博文面對民進黨黨職改選仍勤跑基層努力拉票

近日許多湧言會成員在臉書發文分享自己眼中的何博文,比如立委王定宇提到,長期以來只要綠營任何人需要幫忙,何博文都是以「胖胖的外表」與「憨憨的笑容」努力付出;立委趙天麟則形容何博文是「正義的化身」,為人耿直、正氣、海派又好相處,並長期在政論節目上為黨的政策站上第一線征戰。

▲多位立委與議員紛紛在臉書上發表聲援送暖

另外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高雄市議員林智鴻、黃文益、黃秋媖、李雅慧,以及通過議員初選的新北選將黃淑君、彰化選將辜皇譯、高雄選將林志誠等,也在臉書分享為何博文送暖、拉票。此次齊心串連挺何,就是希望何博文能在「湧言家族」的支持下順利連任主委。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