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國商業智慧競賽2座⼤獎 獎落復華中學資處科!

第⼀屆商業智慧競賽⽇前舉辦頒獎典禮,⾼雄市復華中學資料處理科從眾多參賽隊伍之中脫穎而出,榮獲「優秀團隊」和「潛力無限」兩座大獎!表現十分亮眼。

由高雄科大商業智慧學院與AI金融科技中心共同舉辦的「第一屆高科盃全國高中職商業智慧競賽」,激發學生的無限創意,主辦單位更希望透過這樣的賽事,發掘跨資訊、商業、實作等領域的人才。


▲復華中學資處科學生的創意無窮,作品十分實用精彩!

復華中學資處科學生提出「自動化無人現泡手搖飲料店」,而另一組隊伍則是提出將傳統的罐頭包裝,用動畫的創意和日本便當行銷方式融合出吸睛作品。

復華中學校長詹耀宗表示,復華相當重視學生專題製作,期能提高學生創新思考能力,讓學生在專題開發過程中,培養知識整合、實作及人際溝通合作,不僅能使優秀學生透過多元入學進入國立大學,更能促成學生創業的發展機會!


▲復華中學資處科參與「第一屆高科盃全國高中職商業智慧競賽」,表現優異,成果豐碩!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愛沐貓旅-貓咪住宿|貓咪美容|貓咪安親|貓咪精品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