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全新手帳企劃! 邀陳小曼與主廚一同演繹

   誠品主題週日誌已歷時22年!2020誠品主題週日誌以「與文學共桌dine with fiction」為題,除了以推廣閱讀為目的,更將12本小說的文學精華經典呈現!此次邀請食物設計師陳小曼與主廚THEO一同演繹, 11/24(日)下午三點於誠品信義店三樓Cooking Studio舉辦分享會,歡迎讀者與手帳愛用者一同參與。


▲2020誠品主題週日誌邀請食物設計師陳小曼從不同的文學地景當中,延伸出12道食譜,藉此關注風土、飲食等精彩的人情滋味。

誠品運用經典荷蘭布素材,2020年主題週日誌封面設計萃取自五種文本特色,更結合人文地貌、多樣食材,在層層疊疊的絹印工藝之間,呼應新的一年更顯飽滿的構圖願景。這次特別在手帳的附錄加上「世界氣溫異常圖表」,彰顯氣候議題應是世人責無旁貸的重要問題。純文學不僅只豐富心靈,更能用來觀看生活日常,並從中獲得提醒。


2020誠品主題週日誌「與文學共桌」推出週誌、日誌與小巧的隨身週誌,圓背精裝與溫潤的荷蘭布面,於經典中再造新意。

此次邀請台灣食物設計師陳小曼(Slow Food Design)撰寫主題內容,藉由其擅長從文本發展概念、打造感官體驗,與誠品聯袂推出全新手帳企劃。並於11/24(日)舉辦這場結合了文學、食譜轉化成料理實演的上市發表會,一次演繹三道料理,將「與文學共桌」的概念做最完整的呈現!


▲台灣食物設計師陳小曼擅長以文本發展概念並打造感官體驗,此次與誠品自有品牌合作聯袂推出全新手帳企劃。

即日起歡迎至全台誠品暨網路書店洽詢購買

http://www.eslite.com/nexhibition.aspx?id=1021234&nam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