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520我愛你新人攜手登記結婚 高市33戶政所致贈早生筷祝福

5月20日音同我愛你,不少新人特別選定這天登記結婚,高市33處戶政事務所備有限量「幸福高雄‧筷筷生子」對筷致贈新人,筷上雷射雕刻「幸運遇見你、福氣旺旺來、高興有老公、雄愛是老婆」等字樣,祝福新人幸福滿溢、早生貴子。

鳳山蔡小姐與黎巴嫩裔日籍丈夫紀亞得(圖一)選擇5月20日登記結婚,蔡小姐說和先生在日本認識互訂終身,先生還陪同返台攻讀博士學位,夫妻盛讚戶政所人員熱情親切,改天辦理新生兒登記還會再來和大家分享喜悅。

三民區李先生與許小姐(圖二)透過相親介紹認識,106年5月20日正式交往,發現李的胞弟和許的胞妹國中同班,直呼緣分真的很奇妙。

楠梓區黃先生與江小姐(圖三)7年前共事,都愛騎單車決定交往,江小姐回憶,兩人有次從岡山騎車到屏東萬丹,途中她中暑渾身無力,先生單手推車騎了兩個多小時才到車站,讓她非常感動。

小港區小臨和小荻(圖四)在嘉義中埔結緣,小臨一句「我比誰都明白你的重要!」讓小荻備受感動,決定5月20日攜手共度人生,感謝戶政所貼心好禮,108年力拼家中聽見孩子哭鬧聲。圖/民政局提供、文/高培德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荳蕊咪寵物生活館-寵物住宿.寵物美容.幼犬販售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