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新春圍爐!一起到河邊迎接幸福

50年來代代口耳相傳廚藝的河邊,都只是為了追求一種味道,叫做「幸福」。 金鼠兆豐年,河邊匯集了海鮮台菜底蘊,獻上闔家團聚時那屬於每一個人心中的幸福的味道!


▲河邊餐飲集團張素鑾董事長表示了:「50年來代代口耳相傳廚藝的河邊,都只是為了追求一種味道,叫做幸福」。

這次河邊香蕉碼頭宴會館推出「究極一鍋」之極品鍋物料理!首波主打「上品滿福佛跳牆」,用料十分豐富貴重包括有乾貝、花膠、魚肚、海參、乾鮑、鴿蛋、豬蹄、火腿丶芋頭、栗子等高檔食材。第二波則主打「鮑魚干貝土雞鍋」,選用最適宜滋補的鮑魚與干貝,融匯出了治癒心靈的鮮美滋味。另外今年還特別推出「鼠來寶賀歲套組」,5人份的小家庭份量,將過年代表的山珍海味一網打盡。

 


▲這次河邊香蕉碼頭宴會館推出「究極一鍋」之極品鍋物料理,獻上全家團圓的幸福味道。

此外,河邊市中店更針對所有客戶的需求推出精緻的年菜單點外帶,無論是「龍蝦鴻運大拼盤」、「雙喜魚翅燉雞盅」還是「唐朝一品慶團圓」,道道經典樣樣美味!而便宜坊烤鴨餐廳今年也結合地氣推出外帶年菜組合,主打便宜坊「1416百年燜爐黃金鴨」以及南部辦桌代表「紅蟳古早味米糕」,獻給饗客南北功夫菜的細膩度及層次感。


▲一道道的美食佳餚包羅萬象,滿滿包覆著河邊50年,對顧客滿滿的誠意跟敬意。


▲河邊匯集了海鮮台菜底蘊,獻上闔家團聚時那屬於每一個人心中的幸福的味道。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鳳山宵夜好鄰居  品甜漢堡  無論何時都想讓您吃飽飽

影音專區

家有萌寵-寵物用品店 犬貓及小動物(鼠兔)飼料.  罐頭.零食.潔牙骨.肉泥.保健食品及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