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Funsiamo》正式進駐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 將自己的心意融進甜品裡

南部獨家《Funsiamo》玩美手作烘焙教室,正式進駐新光三越高雄三多店!烘焙體驗是時下年輕人最流行的休閒活動,在特別的節日送禮或想體驗親手做蛋糕,Funsiamo都能提供最輕鬆簡易的DIY烘焙環境予顧客,主打「客自化」烘焙體驗服務,採全自助烘焙體驗,將最困難的器具、備料、製作烘烤流程化繁為簡,透過DIY手作傳遞甜蜜的情感,以手藝傳遞心意。


▲親手做的甜點,將心意傳給那個「他」。

消費者至門市體驗時將配有一台專屬ipad,藉由觀賞拆解步驟的教學影片製作甜點,過程中無論暫停、倒帶重播都沒問題點。此外,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烘焙教室最大的不同之處—「人來就好」,舉凡食材採買、製作備料到完成後的用具清潔,Funsiamo一站式服務,讓消費者能夠專注地為重要的人製作甜點。


▲影片式教學。

即日起至12/6(日),為歡慶南部獨家《Funsiamo》高雄三多門市開幕,Funsiamo特別推出不限品項消費即贈「清新蜜橙磅蛋糕體驗卷」1張;另外,12/25(五)前,針對新光三越貴賓卡卡友更獨家推出消費體驗兩款1,180元以上蛋糕款式,即贈「限量Funsiamo托特包」1只,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剪彩活動。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