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光點新星,綻耀花都 法藍瓷獎掖設計學子前進巴黎

2019年5/23(四)至5/26(日),法藍瓷帶領來自英國、韓國、新加坡與兩岸的六位光點計畫獲獎者登上於巴黎大皇宮舉辦的「國際手工藝及創作雙年展Révélations」,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近4萬名參觀者,看到這群年輕學子們的精彩作品與創意設計能量。


(右二)駐法代表吳志中大使親臨現場觀賞作品

2015年,法藍瓷為首位受邀參加「國際手工藝及創作雙年展Révélations」的華人品牌,並以獨特瓷尚美學,獲得時任法國總理瓦爾青睞!然為扶植設計後進,法藍瓷今年則特別與主辦單位法國藝術家協會洽談合作,將光點計畫的獲獎者帶到2019 Révélations的世界工藝殿堂,更爭取到展場入口主走道旁的精華位置,讓甫於陶瓷創作之路起步的年輕學子們,不僅能讓作品站上國際,更能透過在現場接觸到各國買家、參展者、參觀民眾等交流機會,厚實自己的市場經驗。


▲法國工藝協會基金會創始人Serge Nicole先生親臨現場。

由法國藝術家協會主辦的Révélations,為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工藝和設計雙年展,旨在彙集國際工藝創新的優秀作品,展現國際當代工藝的創造力,促進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藝術交流與思維碰撞。今年邀集來自世界33個國家,450個設計師、工藝家及精品品牌,集結於世界時尚聖殿—巴黎大皇宮,展現以陶瓷、玻璃、竹器、金屬等材質打造的精湛作品,呈現當代工藝與創意設計的全新面向。


20195/23()5/26(),法藍瓷帶領來自英國、韓國、新加坡與兩岸的六位光點計畫獲獎者登上於巴黎大皇宮舉辦的「國際手工藝及創作雙年展Révélations」。

法藍瓷光點計畫展覽,吸引了眾多法國當地乃至世界的藝術家、收藏家和觀眾前來欣賞。現場展出的作品讓法國工藝協會基金會創始人Serge Nicole先生留下深刻印象,並對年輕陶瓷設計師的創意感到驚艷!中華民國駐法代表吳志中大使參觀後,十分認同光點計畫的願景,並鼓勵年輕設計師要多走到國際與世界交流,勇於逐夢!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

影音專區

道時尚悠然山莊-寵物.親子友善的度假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