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都市中 我的慢活步調 雪坊蔬食 蔬食養生餐廳

【雪坊蔬食】老闆為了讓店裡用餐的顧客放慢自身的節奏,餐廳的音樂皆採用令人放鬆的輕音樂,並透過繽紛的乾燥花來點綴素雅的牆面,使人在這簡約、輕柔的空間逐漸脫離都市的生活步調。同時秉持著蔬食養生的觀念,店裡所有餐點不論是燉飯的羅勒醬還是日式咖哩醬都採用新鮮蔬果烹調,且所使用的食材都親自到市場選購,保證讓人吃的天然、吃的健康。當你對繁雜的都市疲倦時,不妨來【雪坊蔬食】體驗慢活的步調,品嘗一道用心的蔬食料理吧!


野菇鮮蔬燉飯

嚴選新鮮的三蔬二菇,並以現打的羅勒白醬來拌炒營養滿分的黑、白米,每粒香Q米飯都被濃郁的醬汁包裹著,那蔬果的甜味及羅勒的香味在舌尖上譜出曼妙的音符。


日式炸物咖哩飯

豐富鮮蔬的濃郁咖哩醬搭配上豪華的炸物陣容,每一口都吃到鮮蔬的營養,也不失風趣地品嘗各種炸物與咖哩的組合。咖哩控一定不能錯過!


水果沙拉

新鮮蔬果的香脆口感配上氣味香濃的胡麻醬,這營養滿分的組合將使你食慾大增。


雪坊蔬食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96號
連絡電話:07 3958599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