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雜亂GET OUT! 心寓空間整理師 Lillian 房整潔了 心,也跟著自由了!

家裡總是堆滿雜物?剛整理好馬上又亂了?空間是否整潔,其實最大關鍵就是你的習慣和內心!就讓你的空間救星-整理師Lillian,來為你拯救那雜亂不堪的空間吧!


▲整理前的空間,與整理後的房間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整理非難事 學問處處是!
「空間整理師」,對一般人而言是有著神祕距離感的職業,整理非難事,為何還要付錢找整理師?其實,「整理收納」可不只是放好、收好,這是門大學問呢!空間整理師Lillian會藉由諮詢,來了解屋主的生活習慣、內心世界與性格,除了協助屋主有系統性地規劃整理,更重要的是「指導」他們如何維持整潔,回到清新整潔的居家環境!


▲Lillian正在教導國中老師收納的技巧,老師們正在親身體驗收納的藝術。

洽詢擁有高度專業的「空間整理師」,其實就是將「老師」請進門,來學習如何建立正確的收納方式,如此獨特又專門的服務,並不像想像中的昂貴又遙不可及,空間整理師Lillian以最親民的收費、最親切的服務,為你找出性格盲點中的囤物習慣!


▲椅子擺放的位置,桌上用具的擺位,無一不都透露出主人的性格。


整理家 就是整理人生
以人為本的空間整理師Lillian,秉持著「整理物品邁向心靈自由」的期待,以自身專業幫助屋主整理自己的生命故事,在斷捨離的過程中,引導屋主思考的並非「不用丟」的理由,而是「留下來」的理由,不僅騰出更多空間接納生命中重要的人事物,更梳理開那些不捨丟棄,甚至是不願撥開的回憶,空間整理師Lillian帶著你一起整理家、整理人生。房子整潔了,心,也就自由了!


▲純白潔淨的空間,使人感覺更加舒服和自由。

 

心寓空間整理

居家整理|國內搬家|跨國搬家

電話:0908-960-283
807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391號7F

官網:www.tidyinnerpeac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TidyInnerPeace 

填寫預約表單 👉 https://reurl.cc/448MlD
*客服上班時間 週一~五 9:00~21:00(例假日除外),訊息會於48小時內盡快回覆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