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為您制定最舒適的後盾 家泰名床 為您釋放壓力 擺脫負擔

睡眠是讓身體能量恢復的最直接方式,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夠擁有最佳精神,開啟每一天生活的挑戰,「家泰名床」的創立不為別的,就是單純想提供給客戶最合適、最有品質的好床墊。

 

為你的身體打量 面面俱到

    製作一張好床墊,最基本的便是原料、製作程序、測試等各方面的控管以確保品質的穩定性和優良,「家泰名床」為MIT台灣製作,從小工廠出發,一步一腳印,嚴格把關,維護、掌握品質,逐漸擴大規模。「家泰名床」主推獨立筒床墊,在「彈性支撐與軟硬度」、「抗菌防蹣」「透氣與吸震抗噪」三方面下足功夫,好的床不僅僅是為了睡得舒服,也是為了睡得健康。「彈性支撐與軟硬度」,因為長時間身體以放鬆的狀態躺於床面,床本身的彈性支撐與軟硬度的適切性,需要能夠撐住身體頸部和脊椎,並且非集中而是能平均分散身體的重量,才能讓肌肉可以徹底舒緩放鬆;「抗菌防蹣」,因高溫、潮濕氣候致使塵蹣和黴菌活躍,因此在布料與選材也非常講究;「透氣與吸震抗噪」,因為床的服貼度,採用透氣材質,避免過度濕熱而讓身體產生不適,而吸震抗噪杜絕任何細小雜音,影響睡眠品質。

不只提供高品質 還要聽進你的需求客製你的需要

    床墊、獨立筒的價格會因為使用材質,例如:環保材質、乳膠含量…等或製程而有價格的差異,「家泰名床」維持一貫初衷,提供給客戶適合的床墊、獨立筒,而非烘托販售高價產品,他們在意的是有沒有聽懂客戶的需求,給予最適切的產品,不只提供基本尺寸,也可以因應客人需求客製床的軟硬度,「曾有一對夫妻兩人習慣睡不同軟硬度的床,那我們就是因應他們的需求,製作兩種軟硬度的床,結合拼成一張大床。」除了客製化,「家泰名床」也持續在研發並測試各種材質的可能性,不只維持品質,還要讓品質可以更提升。

買賣沒有結束 而是服務的開始

  商品的買賣,不僅僅是買賣過程,「家泰名床」提供一年的保固期,在保固期內排除個人因素,只要床墊有任何問題無法修復,皆可以免費換新床,不管是購買前或後,有任何床墊、獨立筒的保養、使用有疑問,都很樂意為客戶解決。這樣的服務精神,讓客戶對他們有十足的信任,「家泰名床」陳老闆提到:「我很感謝我的貴人經營民宿的蔡大哥,他跟我們訂購床墊,肯定我們的用心,幫我們介紹很多民宿業者與我們購買床墊,為我們打開了民宿的市場。」好的服務會被看見,好的商品會被推廣!

家泰名床

LINE:fgg8331

電話: 07-6526248;07-7356405

 

#家泰名床 #獨立筒床墊 #客製化 #鮮週報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選擇中山工商 寫自己的傳奇

影音專區

正港ㄟ古早味 龍好味 土魠魚焿 高雄人尚愛這味  再三回味ㄟ在地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