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帶您品嚐純淨的深度精髓 「斋。手作滴露咖啡」 風味咖啡、可可系列好評推薦

在午後小憩時刻,選擇了一杯咖啡的時間,在您喝下的第一口,是著重在感受口中蔓延的香氣及韻味,或只是單純仰賴咖啡帶給您的神清氣爽?

    或許想喝時不必想太多,要兩者兼顧其實很簡單,但是看不見的衛生品質呢?而且這樣一日三餐外的額外花費,價格的考慮也非常重要,所以採編要帶您來了解一家高CP值的平價外帶咖啡店「斋。手作滴露咖啡」,就在建工路和大昌一路交叉路口的寧靜小巷內。

    比起時下拚特色裝潢的高品味咖啡店,雖然沒有足以比擬的華麗店觀,但是能承諾給您的好品質,就在手中的那杯飲品,專業與用心就在品嚐的同時完全道盡。

    老闆說:「好咖啡除了豆子外,更重要的是水質的選擇,才能將咖啡豆的完美表現的淋漓盡致。」要做出好咖啡,很多環環相扣的材料來源都是重要的細節關鍵,最容易讓人忽略的水源,老闆堅持把關到最好,使用來自符合美國NSF標準認證益之源淨水器,另外不添加冰塊可杜絕生菌數的疑慮,保留每一口都是原味,給您最健康純淨的享受。

[照片由斋咖啡提供]

    來到「斋咖啡」先來一瓶招牌的【冰滴黑咖啡】吧!在4℃低溫下萃取14小時的黃金黑咖啡,口感滑順、回甘且層次風味明顯,讓咖啡愛好者愛不釋手。

    平時若習慣喝加了牛奶的拿鐵咖啡,不妨試試店內以100%紐西蘭進口鮮奶與冰滴黑咖啡黃金比例調和的無糖【冰滴拿鐵咖啡】,成就最經典的絕配,喝得到牛奶的自然香甜、柔滑順口。

[照片由斋咖啡提供]

    咖啡另一個美好的地方就是加入不同風味元素後的香氣依舊迷人,喜歡多變化的您來「斋咖啡」不會覺得無聊,也不需擔心太過甜膩或是破壞咖啡原有的風味,店內的【冰滴焦糖拿鐵】、【冰滴可可拿鐵】都是經過多次調整及試喝才調製出最能表現飲品本身最佳口味的狀態。

    五分甜的焦糖拿鐵,採用人工熬煮焦糖漿,拿鐵咖啡與焦糖香融合,焦糖的香甜並不搶戲的將整體咖啡風味變得更明顯且香純圓潤。

    無另外加糖的可可拿鐵,以黑可可粉與拿鐵咖啡的調和,第一口會先感受到牛奶的柔順,再來會有可可粉特有的苦甘味,最後咖啡的香氣則慢慢浮現。

 

    風靡大人小孩的巧克力在「斋咖啡」也喝得到!變化成【比利時可可奶】特別選用原裝進口可提娜Caotina頂級黑巧克力粉,黑巧克力純度較高,加上大量鮮奶的經典搭配,口味十分香濃卻不甜膩,如果本來就喜歡巧克力原生所帶有的甘甜苦韻,那這杯飲品肯定讓您非常滿意。

    一般在別處喝到的巧克力牛奶常常因為加水稀釋過,所以喝起來是很平淡的甜味,但這裡的比利時可可奶絕對是完全超特濃進化版!一入口的醇厚可可香於齒頰間綻放,甜美的味覺感給您超療癒的幸福滋味。提醒您可可奶中有沉澱純屬自然現象,喝之前要記得先搖一搖喔!

     「斋。手作滴露咖啡」主打高品質、大份量、價格實惠,堅持嚴選優質咖啡豆,搭配安麗益之源的好水,就是為了要給顧客們最健康新鮮的優質選擇。

    店內飲品主要採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裝,不會吃味且高密封度讓風味不流失,在品嚐美味飲品的同時,非常適合拍照打卡與好朋友們分享!另外持原玻璃瓶到店環保填充,可享環保獎勵金現折10元哦!

    最後採編為大家帶來一手超棒的消息!「斋。手作滴露咖啡」於今年度特別打造「我們行善、你們快樂」的【斋ㄓㄞ。噗噗車】,出沒地點目前還在秘密規劃中,除了和採編一起期待在某個街道遇見「斋。手作滴露咖啡」之餘,別忘記先到高雄三民區總店品嚐一番囉。

 

 

想知道更多訊息~
快加入「斋。手作滴露咖啡」LINE生活圈:https://line.me/R/ti/p/%40jus6412r

 

斋。手作滴露咖啡
地址:高雄市大昌一路29巷20號
訂購電話:07-383-4471 (團體訂單建議提前3天電話訂購)
營業時間::9:00~20:00
FB搜尋:斋。手作滴露咖啡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經点美味歷久彌新  点藏豆花  真材實料絕不藏私

影音專區

打卡美食新地標!樽嘟呷嘟異國料理餐館  親民消費 餐餐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