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平民燕窩! IMUO 艾沐歐手作木耳飲 網美讚爆:健康也可以喝得很時尚

食安風暴頻傳,讓大家更注重食材的天然與健康。【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創辦人秉持健康、美味、時尚的初衷,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有機白木耳製成美味的健康飲品。老闆表示:「我們採用彰化蕈優生物科技所種植的新鮮白木耳,而非市面上常見的中國進口白木耳。同時打破大眾對傳統健康飲品單一少變化的印象,研發出別具特色、年輕新穎的口味,讓原本枯燥乏味的木耳飲增添更多元的美味選擇。」

 大家都知道白木耳素有「平民燕窩」美稱,含有豐富的銀耳多醣體、膳食纖維、17種維生素和數種礦物質等營養。【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更首創時尚精美的木耳飲禮盒,時尚高貴的設計感讓人為之驚艷!同樣地,玻璃瓶裝的木耳飲那高貴的氣質除了送禮體面外,更重要的是送上健康心意,送禮送到心坎裡。溫馨五月母親節將至:送上一份健康好禮,讓媽媽感動在心裡……

 


原味木耳飲

嚴選有機新鮮白木耳,堅持手工熬煮,不添加任何非天然食品添加物。木耳飲的口感濃稠適當,而紅冰糖除了增添木耳飲的營養外,那蔗糖的香氣與白木耳的甜味,在舌尖交織出幸福的滋味。


紅棗枸杞木耳飲

選用台灣高品質的公館農會紅棗,以及進口青康藏高原的有機枸杞,木耳飲最經典的健康口味,不僅深植長輩人心,更讓網美們輕盈無負擔的一瓶接著一瓶。


玫瑰木耳飲

淡雅芬芳的巴西玫瑰與鮮甜滑順的台灣白木耳,這跨國的浪漫組合提供了嗅覺與味覺的優雅體驗。


藍莓木耳飲

「北美藍寶石」的進口藍莓除了讓木耳飲增強抗氧化功效外,那星空藍與白木耳在瓶身中交織出銀河星空的夢幻氣氛。


imuo艾沐歐手作木耳飲

FB:IMUO 手作木耳飲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529-3號   電話:07 350 4588
營業時間:10:00-20:00 週日公休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家電健檢大師  GTC淨生活  還給您一個乾淨的生活

影音專區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