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陳柏惟罷免案高市民眾包車力挺 趙天麟呼籲投反對票

國民黨針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發起刪Q罷免案,10/23(六)將進行投票,這起沒有正當性的罷免案,引起全台各地民眾相繼發聲相挺送暖,肯定陳柏惟愛台、護台,並籲全力將陳柏惟留在立法院,高雄一群力挺立委陳柏惟的民眾,今早包車準備前往台中,立委趙天麟到現場送車為民眾加油,並呼籲台中二選區選民23日投「不同意罷免」,全力支持立委陳柏惟。

民眾自發性包遊覽車、持反霸手板和布條聲援陳柏惟

國民黨傾全黨之力發動刪Q攻勢,各界人士則持續接力為立委陳柏惟送暖反罷,近日立委陳柏惟在鄉親支持下,展開百公里徒步苦行,沿路溫情攻勢取代對立,此番作為讓罷免案降溫不少,贏得不少民眾的支持。高雄市一群力挺陳柏惟的民眾,因不滿國民黨報復性罷免立委陳柏惟,自發性揪團包車,今天一早搭乘遊覽車出發前往台中,持「加油」、「反罷」手板及「挺3Q反惡罷站出來」布條聲援陳柏惟、做陳柏惟最有力的後盾,要陪同陳柏惟立委走反惡罷的最後一哩路。立委趙天麟送車為支持的民眾加油,也發聲相挺陳柏惟,呼籲台中二選區選民10/23(六)投「不同意罷免」。

拒絕報復性的惡罷  趙天麟呼籲務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立委趙天麟強調國民黨發起刪Q沒有正當性,是報復性的惡罷 ; 肯定陳柏惟堅守外交、國防委員職責且認真問政,尤其至為關切中國對台恫嚇威脅等議題,卻反遭惡罷。趙天麟為送暖的民眾加油,也呼籲台中二選區民眾務必投下「不同意罷免」票,將陳柏惟留在立法院,一起守護台灣。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