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原始毛胚屋 風格×坪數 橡樹空間輕鬆打造

誰說坪數小,就必須犧牲居住品質?其實只要透過設計師的巧思,小坪數空間也能發揮到極大值。高雄「橡樹空間設計」,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了解屋主生活需求,並與設計專業結合,往往能創造屋主驚艷的生活美學。

一對夫妻屋主,第二次委託橡樹空間設計妝點新屋,三房兩廳約20坪的毛坯屋,希望能保有小孩活動空間,放手讓蔡維哲設計師全權打理,專屬屋主的溫馨好宅,由此而生。在規劃上考量到一家四口的使用,也能在公共區維繫感情,蔡維哲特意用淺白色及木質元素打造超越實際坪數的視野感受,即使不大的空間,容納了舒適主臥、日光用餐區、開放廚房、溫馨小客廳,並善用採光優勢,使日光恣意流動全室,不管在沙發上慵懶小憩,或在小餐廳來場下午茶,都貼心地為屋主掌握每一隅細節,完美塑造幸福居家。


客廳創造居家主題性,電視牆採用文化石,輕鬆營造溫馨氣息,色彩用對了,讓大人小孩一回家就放鬆。


規劃實木傢俱結合系統傢俱,透過量身定制,沉浸在溫暖實木圍繞的舒心環境。


善用採光優勢打造鄉村風的愜意氛圍


完美適切的居家空間


設計師/蔡維哲

室內設計裝修,商辦空間規劃,系統家具,舊屋翻修
公司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成二街3號7樓
聯繫電話:0975-192119
E-mail:oakdesign0710@gmail.com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20:00
更多作品請搜尋FB→ Oak Design 橡樹空間設計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摺式菜單 免設計費  免版費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