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高雄大立百貨集結日本北海道20家以上企業 《北海道物產展、日本工藝展》盛大展開

    說到日本最有名氣的旅遊勝地「北海道」,無非想到新鮮甜美的海鮮、入口即化的和牛及巧奪天工的職人工藝,此次的高雄大立百貨日本展把這些全部呈現出來,讓消費者每年逛日本展都有新鮮感。


▲集結日本北海道20家以上企業,共同於大立百貨舉辦「北海道物產展、日本工藝展」眾多台灣初登場企業,反應十分熱烈

自11月14日起至11月27日為期14天的北海道物產展、日本工藝展將隆重登場,集結北海道在地特色農產品、A5和牛、和風甜點等20家以上日本企業;更同時推出日本工藝職人展,包含岩手縣、東京都、山梨縣、長崎縣等製作日本古法傳統工藝職人們都一同出展,可謂是本年度集結了100種以上的道地日本商品的重點展覽。


▲大統集團公關經理潘進昆指出預估這一檔業績可比同期成長5%


初登場的美食包括北海道長沼町的長沼農場所飼養的和牛品牌「馬追牛」,最上等的牛肉放在嘴裡的感動值得細細品味;北海道特色美食「櫻」散壽司,主廚依現場新鮮水產變化出各式各樣組合的海鮮丼飯;富良野市的鐵板厚燒「富良野masaya」主廚運用自身深厚的料理經驗,結合當地的食材,做出鐵板創意限量的富良野什錦厚燒。


▲北海道特色美食「櫻」散壽司,主廚依現場新鮮水產變化出各式各樣組合的海鮮丼飯


▲全台初次登場,北海道長沼農場所飼養的和牛品牌「馬追牛」,最上等的牛肉放在嘴裡的感動值得細細品味

    北海道展當然不能放過的甜點,只有在大立百貨才買的到的北海道百年歷史商店「大福堂」,使用當地「米」搗成團子後,再抹上日本特製甜醬油膏、紅豆餡、檸檬餡……等等六種口味軟綿可口;北海道札幌市超過30年的「札幌牛奶 雪艷」霜淇淋,結合北海道當地農產品製成的霜淇淋,牛奶、紅豆牛奶、哈密瓜、抹茶等口味都是人氣商品之一。


▲北海道札幌市超過30年的「札幌牛奶 雪艷」霜淇淋。


▲全台初次登場,北海道百年歷史商店「大福堂」深受女性消費者喜愛,一上架即被搶購一空。

    另外還有日本工藝職人的手作工藝,初登場包括「長崎 三川內燒」瓷器、「長山工藝」拼木家具及燈具、「PLUM工藝」木製廚房道具和餐具、「松本悟郎商店」手工天然刷具…等等,大立指出工藝品有濃厚的日本風又精緻非常值得收藏,已有多項商品被顧客預訂,像是長山工藝的木製桌、長崎 三川內燒的瓷器預訂近20組,預估這一檔業績可比同期成長5%


▲日本工藝職人手作工藝:「松本悟郎商店」手工天然刷具。


▲日本工藝職人手作工藝:「PLUM工藝」木製廚房道具和餐具。

現場還有配合日本展推出的限定來店禮,只要於日本展消費滿額即可獲得,11/14(三)~11/27(二)消費滿600元送大福堂杯裝團子,滿5000元送元氣活力陶鍋17cm(紅),每人限兌換乙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新北海道食品市集&日本工藝職人展」大立限定展開

販售日期:11/14(三)~11/27(二)18:00
時間:11:00~22:00
販售地點:大立10F展示場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https://www.facebook.com/taleefans/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

影音專區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