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台首大傑出校友! 朱璟漢獲特優里長榮譽狀

  全心全意為地方服務!台灣首府大學畢業的朱璟漢,現任歸仁區南興里里長,除常捐助各慈善團體善款外,更號召志工持續不斷的為弱勢老人家送餐的服務!今年獲台南市政府推選為特優里長,並獲台首大校友會推薦為本校傑出校友,校長戴文雄則專程前往朱璟漢里長辦公室頒發榮譽狀表揚。


▲台首大畢業的朱璟漢,除常捐助各慈善團體善款外,也捐助鄰近學校學童的營養午餐。

  現任台南市歸仁區南興里里長的朱璟漢,自從退役後踏出社會就一直從事公益活動,並擔任各公益社團的幹部。且透過獅子會分佈各地的分區獅兄及獅姐,每年都組成一支機車環島慈善隊伍,騎機車環島做公益,由台南市出發,每到當地即與當地獅兄、獅姐會合,到遍鄉小學送文具及書包,並發動捐助活動,愛心遍佈全島。


▲朱璟漢今年獲台南市政府推選為特優里長,並獲台首大校友會推薦為本校傑出校友。

  朱璟漢表示,自民國九十二年開辦年長者供餐服務至今,發現有很多愛心民眾會主動送來自己種的蔬菜為長者加菜,也有人自掏腰包補充供餐經費,更可貴的是有一群長期義務前來協助的志工們,才能讓長者送餐服務持續推動,最高紀錄每天要準備兩百五十多個長者便當,目前仍維持在每天一百五十個便當送餐服務,為方便送餐還特地訂製兩部送餐腳踏車。


▲台首大學畢業的朱璟漢號召志工持續不斷的為弱勢老人家送餐的服務。

  台首大校長戴文雄在校友會總幹事陳玉奇等人陪同下,專程前往歸仁區南興里辦公室頒發榮譽狀給朱璟漢里長,並參觀南興里社區關懷中心,了解朱里長號召志工為長者送餐的善舉後相當欽佩。並表示,台灣首府大學有這樣的校友是本校師生的榮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

影音專區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