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韓國瑜:用中文走遍華語圈、用英文走遍全世界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參加以「雙語數位齊推動、多元學力俱提升」為主軸的高雄市108學年度校長聯席會議,向在場的高中與國中校長們致詞時談到自身的學習經驗,發自內心感佩校長與老師們的付出和貢獻,對學生影響深遠。他表示,雙語教育、關懷弱勢是教育重點,鼓勵校長跳脫慣性思考,與校園教師、學童家長溝通,共同落實雙語數位教學的推動,以培養下一代的國際觀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期許未來學子們能用中文走遍華語圈、用英文走遍全世界。

韓國瑜說,培養下一代是我們肩膀上的責任,因此特別重視雙語教學、關懷弱勢,今年即使市府財政困難,仍然擠出預算從24所學校推動雙語教育,希望未來能以倍數成長,讓市區及郊區、平地與山區的每一個孩子受到平均的教育資源。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少女心噴發!新興區療癒NO.1  圓仔堂粉圓?家 消暑聖品滿足舌尖慾望

影音專區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