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在地深耕 女力崛起 賴淮忻 以才華與熱情 在設計界闖出一片天

在大多男性當家的工程領域中,近年來才能輩出的台灣女性室內設計師也漸漸展露頭角,而職安背景出身的「忻晟有限公司」創辦人賴淮忻小姐以其才華與熱情,在設計界闖出一片天。賴淮忻說:「身為工程界少有的女性,我自認多了一份細膩、更著重於細節,畢竟室內裝修工程這一行不僅是勞動的體力活,有時更要承擔較大的職業風險,更要重視整體的安全性,每個環節都很重要。」

女力時代的來臨! 證明斜槓女力無所不在

個子不高、長相甜美的女室內設計師賴淮忻,在男性工作人員居多的環境下顯得格外突出。平常互動親切的她在工作場合卻是專注不苟言笑,在工地她可以爬牆、打釘、盯進度…大大小小工地瑣事無一不管、無一不碰,合作過的工班師傅都嚇到,直呼「太強了!」大家很難想像,畢業於高雄餐旅大學航空與運輸管理系的她,不像其他同學走航空、飯店等產業,反而一頭栽進職安領域,一做就是好幾年!如今更跨界工程領域。賴淮忻說:「說女生只能嬌滴滴?投身室內設計裝修工程之後,我不怕苦、不怕髒,工地粗活都難不倒我,也積極上課學習,強化專業知識及技能,並拿到十多張相關證照,只有全心投入這條路。妳認真,別人就把你當真!」

重視溝通 在乎每個細節 誠忻晟意面對每一個合作案

是什麼原因?讓賴淮忻即使轉換跑道,也能做的游刃有餘,而且相當出色。賴淮忻說:「我們不是大公司,反而跟業主更好溝通,不用跑繁複流程就能快速解決問題;對我而言,前期的溝通最重要,不論跟業主及工班都必須溝通清楚,以利工程的進行。我也會到場親自監工、關心進度,了解實際施作狀況,開業至今我承包過許多大型的工程案件,當然一般裝潢場、住家場也不少,每一個案件我都視為成長的養分,奠定良好口碑。」賴淮忻笑著說:「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把客戶交辦的案子弄漂亮,看到客戶露出滿意笑容,我就滿意了。」

報價透明 合理收費 因為在乎所以用心

優質服務專業好口碑

萬綠叢中一點紅!外表看起來嬌小柔弱的賴淮忻在男人成群的工作環境,顯得十分堅毅,巾幗不讓鬚眉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賴淮忻說:「從事室內設計工作, 協調工班、要求工作進度很重要。」為了工作不怕髒亂,頂著美美的面貌在工地走動, 就算天天吸粉塵,弄得髒兮兮的也不以為意。賴淮忻就是為了要呈現完美的設計風格,完成客戶交付的任務。「無論大小案件、預算多寡,我把握每一次服務的機會,以嚴謹的態度把關品質。」這就是賴淮忻一路走來不變的初衷。

 

達人小檔案

9月2日 處女座 B型

高雄餐旅大學航空暨運輸管理系畢

興趣:旅行、音樂、美食、看電影、芳療

座右銘:妳不用努力讓人理解。讓人們去信他們相信的,不理解又怎樣?只要妳了解妳自己就好。

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1.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2.急救人員安全教育訓練。

3.屋頂作業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4.特定化學物質作業主管安全衛生

教育訓練。

工業配線丙級證照

固定式起重機操作-架空式

-地面操作證照

重機械操作-挖掘機證照

中華民國技術士證

NLP(Certified NLP Practitioner)證書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最值得信賴的家電好朋友  金順盛電器   一站式購足您所有需求

影音專區

幸福的起點就在 找到甜冰舖 綿綿香蕉冰‧古早味剉冰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