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喝茶囉!鶴茶樓-南屏店 喝得到健康的復古網美級飲品

進駐高雄不到半年的鶴茶樓南屏店,甫開幕就吸引了眾多鐵粉,復古懷舊的沉穩風格,以祖母綠與高貴金拼湊出時代的記憶,彷彿只要透過手中飲品,就能穿越時空到那遙遠的年代品壺好茶!


▲祖母綠與高貴金的裝潢,吸引了眾多粉絲前來朝聖。

鶴茶樓嚴選順口不苦澀的鶴頂紅茶,在古韻中交匯出新意,人氣飲品「荔枝鶴頂紅茶」,完美結合天然荔枝果汁與果香味十足的鶴頂紅茶,喝起來濃厚滑順,更加入清涼養生的養顏聖品-蘆薈, 不僅有飽足感還能去油解膩,除了喝得到口感, 更喝得到新鮮與健康。超高吸引力不僅深深擄獲了台灣人的心,甚至紅向國外,就連香港朋友都是粉絲之一! 


▲人氣NO1的「荔枝鶴頂紅茶」,新鮮蘆薈加上順口不苦澀的紅茶,讓這杯飲品「才貌兼備」!

鶴茶樓為您精心沏了好茶,三五好友相揪喝茶囉! 

鶴茶樓南屏店
https://www.facebook.com/hechaloutea.Nanping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05號
07 553 3373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09:30-22:30
週五及週六 10:00-11: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業界口碑好評如潮!空調專家  玖俋冷凍空調  專業服務創造舒適生活

影音專區

藍思設計 處處細節巧思 陪您構建家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