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八二三戰役60週年 向參戰老兵致敬

為紀念823戰役勝利60週年,高雄市榮服處配合高雄市政府民政局共同在【823台海戰役紀念館】前廣場,擴大舉辦向老兵致敬活動,緬懷、紀念與感謝當年為國家安全奉獻犧牲,奠定民主繁榮基礎的榮民前輩。

王繼開處長表示,國人應感念曾為國家生存發展,參與重要戰役的榮民前輩所付出之生命血汗及青春歲月,換來國家的長治久安,進而享受民主深化與文明繁榮,這些偉大成就,榮民前輩是功在國家、永載史冊;適逢823戰役勝利60周年,我們更要喚起國人珍惜得來不易的成果,謹向榮民前輩致上最崇高之敬意。

紀念活動共邀請社團法人高雄市台海戰役海軍袍澤協會、高雄市台海戰役砲兵戰友協會及高雄市823台海戰役戰友協會等三個協會,計2百多位參戰老兵及眷屬參加。首先由張乃千局長向三位協會理事長頒發紀念獎牌,接續由榮民榮眷基金會尤志煌秘書長、榮服處王繼開處長敬贈輔導會紀念徽章及榮民紀念帽,同時主辦單位安排18位現役士官兵向當年823戰役參戰老兵代表獻花致敬。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

影音專區

天俊-專業寵物籠製作,工廠在地40年,外銷日本30年- 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