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活化老宅 育樂工程 老屋翻新注入年輕新活力

購入老屋再作翻新整理一直是大家購屋的熱門選項之一,有別於新屋的小格局,老屋的坪數相較寬廣許多,如果是自宅老屋翻新,就不需重新熟悉住家環境,更加方便;但老屋翻新相較新屋裝潢,相對麻煩繁複,其中該注意的細節流程你都清楚嗎?別擔心,交給育樂工程行,翻修也能好容易!



嚴格把關 安全無疑慮!

老屋翻新的過程中,從洽談丈量到施作,每一個環節都需要嚴謹把關, 因為老屋需要注意的細節相當多,因此在程序的溝通以及各方面的考量上都得更加仔細;也因老屋結構相較脆弱,在翻修上更要為業主多一分審視評估,以防有安全上的疑慮,同時線路水電也都是必須重新評估是否老化或是不敷使用的問題,這些都相當考驗師傅的專業。


細膩施作 好評不斷

  雖翻新過程相當繁瑣,但交給專業的來,讓你免煩惱!「育樂工程行」在老屋翻新的經驗相當豐富,老闆雖為年輕人,但在專業上絕對可以放心託付,不僅施作上謹慎細膩,更是不厭其煩地與業主溝通,同時為了能確保案場的狀況,創辦人也是經常往返案場來回奔走,因了解業主託付家的那份信任,所以更需要全心地為其把關審視。


安心交付 信任感滿滿

「育樂工程行」為您品質把關房子的大小細項,可以說一屋交付,一份安心。同時保有老宅的溫度,也注入新的靈魂,這就是老宅的魅力:而這就是「育樂工程行」為你把關審視安全,再活化房屋,給你一個煥然一新,安心溫暖的家。

 

育樂工程行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 9:00~17:00

電話:0980-585-553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立仁街118號

粉絲頁:https://reurl.cc/mvq7qW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承襲專業 您御用的專屬空調設計師   承御空調工程行  好品質值得信賴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