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大年初一豬事大吉 大遠百金豬福袋頭獎機車得主出爐

高雄大遠百二月五日大年初一上於一樓廣場推出「豬事大吉-高雄熊袋你走春趣」新春福袋雙重送,早上十一點開始販售,限量600袋,每袋售價現金1000元的新春福袋內含:1000元遠百商品券+100元紅利券+開運金喜Let’s Go大抽獎摸彩券乙張。為讓現場來賓有意外的驚喜,特別安排高雄熊與財神爺送來滿滿的福氣,現場民眾爭相合照,氣氛非常熱鬧。除了福袋活動之外,農曆年假期間也是活動滿檔、熱鬧滾滾!初一到初五於一樓廣場規劃了新春玩樂特別企劃等系列活動,和民眾一起過好年。

大年初一由大遠百毛郅國協理(右三)公開抽出頭獎幸運得主,中獎人黃先生興奮的說「難以置信自己會那麼幸運中大獎」。

高雄熊袋你走春趣新春福袋開賣 民眾排隊搶買

活動於中午12:30由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協理公開抽出頭獎幸運得主,中獎人為攜家帶眷住在百貨附近的黃先生,黃先生興奮的說「難以置信自己會那麼幸運中大獎」,立刻打電話告知家人抽中大獎,直呼宏佳騰Dory115就是夢寐以求的獎項!另外,二獎得主為住在苓雅區的張小姐30000元遠百紅利券,三獎則是跟一大群朋友特地來試手氣的李先生獲得20000元遠百紅利券,立刻被朋友拱著請客,三名大獎得主都非常開心,直呼買到賺到。

高雄大遠百在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規劃「吉祥物群星來拜年」系列活動,於一樓廣場推出「高雄熊 +財神  新春拜年送福氣」

四大超人氣吉祥物 陪大家一起玩樂過好年 

另外,高雄大遠百在農曆大年初一至初五規劃「吉祥物群星來拜年」系列活動,於一樓廣場推出「高雄熊 X 財神爺 新春拜年送福氣」、「扮豬吃老虎‧PK財神大富翁」、「雙龍搶豬‧骰子樂好運滾滾來」及「Q版恐龍吉祥物驚喜快閃」等,每天都規劃不同的趣味活動與驚喜要和民眾同樂,凡參加即有機會獲得超值好禮。

為讓現場來賓有意外的驚喜,特別安排高雄熊與財神爺送來滿滿的福氣,現場民眾爭相合照,氣氛非常熱鬧。

 

為了讓民眾提前感受情人節浪漫氛圍,在二月十日特別邀請南台灣人氣樂團「留聲機樂團」蒞臨,為來賓演唱一連串的情歌LIVE SHOW,此外「把愛說出來幸福大聲公」活動,邀請民眾大聲說愛,有機會獲得情人節蛋糕;二月十四日當天與高雄市捐血中心合作「情人愛捐血」,讓有情人用不一樣的紀念方式一起度過情人節。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精緻佳人時尚美學生活館   一切為您

影音專區

安禾田寵物紀念園 告別、火化、植栽一站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