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環保署環境關懷設計競賽 獲獎入圍作品成果巡迴展

環保署環境關懷設計競賽全國巡迴展覽開始囉~想一睹這些關懷環境的優秀好設計嗎? 全國巡迴首展將於4月17日至20日,假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辦理,展出由807件競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前20名優秀入選作品,讓您一次看足再生與綠色建材的應用開發、海洋環境復育、再生資源利用及水質淨化設備等等的好設計,千萬別錯過!!
行政院環保署「2018-2019環境關懷設計競賽」以創意、創新解決人類所面臨的「在地困難、全球挑戰」為設計目標,吸引全國807件設計圖稿參賽,歷經初審、複審的激烈評比後,共有20名優秀作品進入最終決審,最後由「VITA生態淨水系統」「整合型安全針筒針劑」「安新輕質節能磚」榮膺前三名,可獲3萬元至10萬元不等獎金,並將前進低碳環保國家丹麥參訪世界級設計組織「INDEX: Design to Improve Life」。環保署期盼透過環境關懷設計競賽系列活動的舉辦,讓臺灣年輕學子與產業菁英能開闊國際視野、激發新的想法,並產生更具創意、具體的環境關懷設計作品。
競賽中獲獎入圍之前20名作品,將於北中南辦理全國巡迴展,首展於4月17~20日假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展出,中區於2019台中A+創意季5月9~13日假臺中文化創意園區展出,南區於2019青春設計節5月15~19日假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展出。
活動訊息請見競賽官網https://www.epadesign.tw/或臉書搜尋「環境關懷」查詢。(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廣告)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只要您餓就來 餓不休早午餐! 餐餐滿足活力滿分  開啟美好一天

影音專區

卓越深耕.持續領先 全國私立科第一 唯一南部私立科大  雄霸兩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