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一同Upper Fitness上健身房 夢想中的完美曲線 不再遙不可及! 

過年大魚大肉後,是不是懷念起以前的窈窕身材呢?想恢復健康曼妙的曲線,光靠著飲食調整是不夠的!更重要的是擁有規律的運動習慣與快樂心境!

位於仁武的Upper Fitness,創辦者夫婦皆為健身領域專家,秉持著「將最適合的,推薦給您!」,創造出「健康無價、健身一起來」的運動氛圍,除了透過專業指導,將個人所需的姿勢與知識傳達給學員,更鼓勵大眾規劃週期性訓練,循序漸進地往更好的自己邁進!

來到Upper Fitness的初學者,一定會先經過體能評估與諮詢,再由專業人員推薦學員完全客製化的一對一課程,或是以功能性為主的小班制混合訓練團課,來強化身體機能,擁有更自主的樂活人生!

Upper Fitness上健身房
https://www.facebook.com/upperfitness.kh/
https://instagram.com/upperfitness.kh?igshid=1uhwlip2mtnla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76-5號
0912 874 104
營業時間(週日公休)
平日:10:30-22:00
週六:10:30-18:3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朵朵萌寵星球-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用品.寵物  安親.寵物接送

影音專區

昶隆 抓漏專門 冷熱水管抓漏、浴室抓漏 漏水免打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