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讓空間設計的專家 實現您對家的期待 栯丞室內裝修 凝聚情感溫度的橋樑

人人都想要擁有夢想中的房子,積攢大部分的積蓄買了房,裝修這件事當然不容馬虎,而室內裝修對於大部分的人來說卻是又愛又恨,想要藉由此打造出心中夢想宅,卻又擔心請設計師幫忙需要花費大筆預算才能達成;凡事想要親力親為,除了要有美感和想像力,更需要時間研究,考驗統籌及協調力。

擁有專業值得信任   貼心傾聽需求

坊間有很多半路出道的設計師,讓消費者難免有疑慮怕踩雷,「栯丞」的創辦人是本科系出身,擁有室內設計的10年的資歷,對於每一場合作的案場品質極為要求,創辦人說:「把每個合作案做到最好,嚴格把關大小細節,可以省去後面衍生的問題,更是影響業主觀感、評價的關鍵!」一直以來,「栯丞」營造專業負責、實在誠懇的企業形象,重視客戶口碑與永續經營。


實現空間美學的妙手   準時交屋入住夢想宅

實際案場的眉角多,許多設計圖天馬行空,師傅不一定能做,為了消除這樣的落差,創辦人發揮嚴謹細膩的個性,會親自到現場看師傅的施作,了解他的程序跟工法,在居家空間的規劃上,能更準確的為客戶設計,同時也能做到品質把關、精準掌握進度,準時交屋給客戶,避免大樓案件因拖延而產生的施工管理費,延宕客戶入住的時間。


居家生活好品味  質感設計揮灑空間溫度

栯丞透過和客戶的溝通,了解您的居住需求及對風格的喜好,為您的家注入全新的整體規劃,有良好的動線、色系柔和的搭配、實用又兼具美觀的傢飾,及高機能性的系統收納,把您的家當作自己來張羅。在合作的過程中,根據您的預算打造適合且安心的居家設計。除非是客戶有其他的規劃需求,否則絕不中途隨意增加預算。


專業客製規劃    有口皆碑深獲客戶肯定

裝修房子不一定要找設計師,但是專業的設計團隊已累積無數經驗,能迅速又專業為您處理好裝修大小事。 創辦人表示:「惟有謹慎細膩,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栯丞室內裝修以南部為服務範圍,專營居家空間規劃,舉凡系統傢俱、廚櫃訂製、浴櫃、空間規劃等,皆能為您提供專業安心的設計。

 



 

栯丞室內裝修

室內裝修 | 系統傢俱 | 廚具規劃 | 浴櫃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0:00-20:00

TEL:07-3010726

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10號

FB:https://reurl.cc/DdmR4e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輔英科技大學 113學年學士後護理系 即日起開始報名

影音專區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