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木作設計 雙專業 依吉品木作裝潢 以木質裝潢 溫暖你的家

身體上的溫暖能依靠衣物來提升,而心靈與視覺上的溫暖,即能透過木作裝潢來領受,就讓擁有木作與設計雙專業的依吉品木作裝潢,為您設計出溫度百分百的木質居家空間!

依吉品是由陳老闆夫婦共同經營,結合陳老闆的木作能力與老闆娘的室內設計背景,統包木作工程的泥作、木工與水電,並以「熱愛交友」的性格作為出發點與工作態度,將每一位客戶都視如己出,設身處地的站在客戶角度合作,不僅裝潢風格高雅優質,也具有要求嚴謹的監工,帶來品質穩定的保證,締造了開業至今,維修率與客訴皆為零的驚人成果,此般成績來自於依吉品將每一位客戶的家,都當作自己的家真心對待的態度,主要服務於嘉義以南地區的依吉品,因此在南台灣建立了獨一無二的好口碑。

皆為七年級生的依吉品創辦者-陳老闆夫婦,在此經驗當道的室內設計領域中,常因年紀過輕而被質疑專業,然而夫妻倆將他人所見的弱勢,化作自身的優勢,帶著年輕人的眼光與思想、敏銳反映出現下主流市場的風格與需求,走在流行尖端的他們,更能結合時尚元素創造出客戶夢想中的木質溫暖宅,破除社會將年紀與專業劃上等號的刻板印象,依吉品以專業、熱情與態度,闖出南台灣木質裝潢一片天!想讓滿滿溫暖能量的木質裝潢包覆您的生活嗎?讓依吉品來實現您的夢想!

 

依吉品木作裝潢

https://www.facebook.com/1GPdesign/
Line ID:pupu08210821
0981-221-699
0989-631-773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印刷設計 客製化貼紙

影音專區

前金區下午茶毫無遲疑  秒選印度餅 酥脆美味保證一吃上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