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pic

好窩好食。好味。好貼心

位於高雄大社區的『好窩』,充滿懷舊風的佈置令人印象深刻 ,是網紅們及附近大學生的打卡地標!

開學季更是不少學長姐會帶 著學弟妹來嚐鮮的傳承好店。80元起的『好窩套餐』口味眾多,包 括「主食+白飯+小菜」還附配菜喔,還有免費關東煮湯無限量供應 !店內還提供現燙關東煮、炸物、烤物、蛋餅等…10元起的銅板價 ,超大心。

「好窩」秉持給顧客更多樣化的飲食選擇,於本季新推出漢堡 系列即廣受好評,一口咬下即命中酥炸厚實雞腿肉,軟嫩多汁搭配 層層疊疊的豐富配料,有新鮮蔬菜、蕃茄片以及蘋果,鮮蔬的自然 酸甜清爽不膩口,加上「好窩」獨門醬料,特製成「好窩」獨家的 三大堡:原味香炸雞腿堡、清辣鹹香的椒麻雞腿堡、酸辣醋勁的泰 式雞腿堡,每一種都來自主廚的用心調配,快來「好窩」大嗑漢堡 ,再搭配一杯窩窩奶茶套餐,超絕配的組合讓您大讚「好喔」!


2018第一彈
網紅瘋傳。最好喝的奶茶「窩窩奶茶」 35元
「窩窩奶茶」是愛喝奶茶的小老闆使用優質錫蘭 紅茶液v.s好市多鮮奶調配而成,絕無添加任何香精與 有的沒的東西喔!!(因為自己也愛喝) 愛喝奶茶的朋友 們手腳要快,每日新鮮限量,售完為止喔!

好窩烤物‧炸物‧關東煮
高雄市大社區神農里翠屏路84巷65號(義大附近、近大社夜市) 電話:07-3525145
(週四店休) 營業時間:平日/16:00~24:00 (例假日/ 16:00~24:00)

訪客留言討論

更多報導

天絲獨立筒枕(輕量款)上市囉!! 舒適好眠好簡單 讓你熟睡到自然醒

影音專區

築夢好幫手  帷設計工房  為您打造專屬溫馨宅  享受優雅舒適日常